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朱显平因公临时出访日本相关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6-12-08 点击数:

按照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朱显平拟出访俄罗斯军事科学院进行合作研究,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朱显平出访俄罗斯进行合作研究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6年12月8日至2016年12月14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联系电话:0431-85166375 

传真电话:0431-85166390 

电子邮箱:huxiaolin@jlu.edu.cn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2016年12月8日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朱显平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出访国家及任务: 

应俄罗斯联邦军事科学院邀请,赴俄罗斯研究落实2017年俄中合作举办的国际会议准备工作的各项问题。到访期间,将组织同相关机构的会见座谈,分别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和索契市举行。 

邀请单位简介: 

俄罗斯军事科学院主要承担俄罗斯政府、联邦委员会、国家杜马、国防部等提出的课题。科研成果广泛应用于俄罗斯联邦各机构对国防建设的处理与决定,是研究二战和维护战后国际秩序的重要智库,军科院的多项科研成果在中国翻译并发行,有广泛的影响力。俄罗斯军事科学院院长马赫穆特·艾哈迈托维奇·加列耶夫大将是军事学博士、历史学博士、教授、喀山共和国科学院院士。现任俄罗斯联邦军事科学院院长(1995年起担任)、俄罗斯联邦国防部监察长、俄罗斯联邦政府军事工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席、俄罗斯联邦国防部社会委员会副主席、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军事历史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俄罗斯军事科学院答辩委员会主席、俄联邦国防部军事历史研究所、总参谋部军事学院答辩委员会委员、联邦委员会和国家杜马主席下设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军事科学院学报”杂志主编、“军事思想” 和“军事历史杂志”编辑委员会委员。加列耶夫大将曾获“列宁勋章”、“红旗”勋章、“卫国战争”一等勋章等,2015年加列耶夫大将应邀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荣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日程安排: 

2017年1月26日:到莫斯科。

2017年1月27日—2017年1月29日:访问俄罗斯军科院。

2017年1月30日—2017年1月31日:访问军事历史研究所和国防部档案局,查阅历史档案并进行科学研究。

2017年2月1日—2017年2月7日:访问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和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

2017年2月8日—2017年2月15日:访问俄罗斯世界和俄罗斯金砖国家研究国家委员会。

2017年2月16日—2017年2月22日:访问外交部外交学院。

2017年2月23日:到北京。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北京—莫斯科

返程:莫斯科—北—长春 

经费来源:吉林大学中俄合作专项经费 

经费名称:吉林大学中俄合作专项经费

经费号码:417020000000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附件:邀请函.rar

上一条:关于吉林大学参加省直医疗保险人员更换医保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王彦军因公临时出访日本相关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