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我校计划内博士后人员确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日期:2016-12-26 点击数:

院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5日16:00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在站计划内博士后人员确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目前在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且未确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计划内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考核程序和办法

 (一)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成立考评组,考评组由本单位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组长由本单位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担任,考评组负责本单位计划内博士后人员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考核工作。

 (二)符合申报范围的人员,由本人向考评组提出申请并填写《吉林大学博士后人员确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详见附件1),被考核人向考评组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考评组对被考核人的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议,形成考核意见后填写在《审批表》“流动站所在单位意见”一栏中。

  同时,各单位须填写《吉林大学博士后人员确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详见附件2)。

  三、上报材料要求

 (一)《审批表》一式2份,请用标准A4纸打印,粘贴“小二寸”蓝底证件照片,“本人签名”必须本人手写。由于存档需要,请勿改动此表格的版式。

 (二)《汇总表》一式1份,其电子文档发送至bshgzbgs@jlu.edu.cn

  四、时间要求

  各单位请于2017年1月10日前将上述材料送交博士后管理科。

  经审核无异议的人员,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将根据国家文件规定对其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进行确定,并予以公布。

 

办公地址:中心校区行政楼1218室

联 系 人:蒋 磊  王昊丰  申 川

联系电话:0431-85151333

邮箱地址:bshgzbgs@jlu.edu.cn

 

    附件:1.《吉林大学博士后人员确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批表》

      2.《吉林大学博士后人员确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汇总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2016年12月23日

附件.zip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培育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后奖”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