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特拉维夫大学食品安全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3-02 点击数:
全体学生:
  特拉维夫大学是以色列最大的学府,位居世界优秀大学百强之列,着重发展跨学科能力,并与全球领先的学术机构紧密合作。特拉维夫大学还是以色列最重要的研究中心之一,参与超过5000个创新项目,涉足传统学科和前沿领域,包括生物信息学和纳米技术等。我校将组织学生申报“特拉维夫大学食品安全暑期交流项目”。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7年6月28日—2017年7月28日
二、项目内容:
  学生可在两个专业方向中选择其一:“农业”或“政策与营养”。每个方向包含为时三周的课程,共计七个学分。该课程由以色列和国际知名专家授课。
三、项目费用:
  以色列政府资助项目和中国教育委员会合作为中国优秀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覆盖学费、住宿费和机票。
  学生需要支付60美元的申请费。
四、报名条件:
  1、研究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平均分数80分或以上(总分100)。
  4、英语水平:托福成绩(最低标准:笔试582分、机试223分、新托福89分)或者雅思成绩(最低标准:6.5)
  5、选择“政策与营养”方向的学生需持有人文,社会科学或健康领域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如:公共卫生、经济学、政策、法律、地理以及国际发展。
  选择“农业”方向的学生需持有植物科学、农业、生物科技、林业或相关专业理科学士学位,且需要拥有扎实的生物学背景。
五、申请材料:
  1、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平均学分绩点达80(总分100),或3.0(总分4.0)
  2、两封学术推荐函
  3、英文能力证明: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4、护照照片
  5、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6、个人简历
  7、学位证复印件
  8、个人陈述一份
六、申请截止日期
  2017年3月21日
七、报名办法:
  请按照网站要求登录https://international.tau.ac.il/chinese_page/?tab=4进行网上申请
  网上申请后下载本文附件,填写后将纸质版与以上申请材料送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作办学科(鼎新楼 a区624室)
八、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9228932 

  附件: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2017-2018学年校际交换留学项目计划表》(第二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国际学生参与跨学科课题研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