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张广翔等5人因公临时出访莫斯科大学历史系相关情况的公示

日期:2017-05-24 点击数:

张广翔教授等5人拟于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7月6日出访莫斯科大学历史系,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张广翔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许金秋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副教授

张文华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研究生

王目坤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研究生

殷林孝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研究生


出访国家及任务:

出访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历史系,进行学术考察。目的有:进一步提高基础理论和跨学科综合研究能力,争取在合作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推动与俄罗斯相关单位的长期合作,争取建立联合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设中俄合作数据库。争取在合作研究期间,收录各种数据进行分析和预测,同紧紧围绕究方向和自身条件、紧密结合国家和各部们、企事业单位需求,为推动吉林大学中俄合作服务。


邀请单位简介:

莫斯科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联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是俄罗斯教学、科研和文化中心。2015年5月李元元校长访问莫斯科国立大学,共同做出了两校将深入合作的重要决定。2016年9月,卡尔波夫院士和鲍罗特金教授访问吉林大学,并成立了历史学研究中心,旨在扩大两校师生的交流与合作,此次赴俄短期学习的主要目的是解决在工作和科研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以优化研究方案。


日程安排:

20176月29日:从长春出发前往北京

2017年6月30日,从北京前往莫斯科

20177月1日至7月2日:拜访莫斯科大学历史系;

20177月3日至5日拜访俄罗斯科学院远东所、地理所、俄罗斯军事科学院

20177月5日:从莫斯科出发前往北京

20177月6日:从北京出发抵达长春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北京——莫斯科 

返程:莫斯科——北京——长春


经费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经费名称:吉林大学中俄合作专项

经费号码:417020000000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公示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5月3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联系电话:0431——85166390

传真电话:0431——85166390

电子邮箱:huxiaolin@jlu.edu.cn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公示附件.rar

上一条:关于转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关于进一步防范和惩处学术造假行为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就业创业管理专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