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日本鸟取县政府代表团一行访问东北亚学院

日期:2023-09-06 点击数:


823日,日本鸟取县创造本部部长远藤俊树率团一行6人访问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东北亚研究院,吉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亚非部部长王爽等陪同访问。东北亚学院、东北亚研究院院长吴昊会见代表团一行并举行了座谈。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png/Thd7Htqbr4CRIdnaexFNtoNSswKQpdS2WZRSQTQWsGoib8kGx5KwBgmkPlNnCic2KNjowOQtdTjOv7oNTibq9cT4g/640?wx_fmt=png&wxfrom=13

在交流座谈中,吴昊对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东北亚学院、东北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东北亚国家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表示鸟取县与我院开展过富有成效的合作,多位教授学者曾前往交流学习,希望今后继续加深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远藤俊树表示鸟取县一直致力于同吉林省各界开展深入合作,长期派遣职员来吉林省高校学习,与吉林大学在汽车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就高龄少子化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未来继续推进交流合作等达成共识。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白茵等参加了座谈。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png/Thd7Htqbr4CRIdnaexFNtoNSswKQpdS2K2rpYk4Wr0zydNRrxMXKZdia2nyFumiaYCNUvicvEb0wWfzK0nz1LLAcg/640?wx_fmt=png&wxfrom=13


 

下一条:东北亚国别与区域研究高端讲坛(2023年第7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