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日本冈山大学大学院社会文化科学研究科田中共子教授一行访问东北亚研究院

日期:2018-04-02 点击数:

2018328日,日本冈山大学大学院社会文化科学研究科科长田中共子等一行四人访问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就共同开展双学位项目合作进行了协商。

双方就共同开展双学位项目合作达成共识,表示将在校际合作协议框架下尽快实施双学位项目。双方就双学位硕士项目和双学位博士项目的学科专业、学生人数、学生选拔标准、学分互认方法、毕业论文答辩、奖学金额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讨论。双方表示将积极推动后续事宜,争取尽快派出第一批学生赴日本冈山大学攻读双学位。

王彦军副院长主持会谈,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白冰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谈。

上一条: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那雷兴先生访问东北亚研究院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庞德良教授等赴日本参加“中日汽车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