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国际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我院与韩国统一研究院成功举办“推动中韩关系的外交政策方案”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7-12-01 点击数:

    20171123日,“推动中韩关系的外交政策方案”学术研讨会在东荣大厦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东北亚研究院、东北亚研究中心、朝鲜韩国研究所与韩国统一研究院共同承办,主要有来自韩国和中国东北地区的学者参加。

东北亚研究院院长于潇教授出席了会议并致开幕词,来自韩国统一研究院、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韩国东亚大学、韩国仁川地区发展研究院、大韩贸易会社驻沈阳办事处以及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省社科院、辽宁省社科院、延边大学等单位的20余位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学者就朝鲜半岛周边局势与中韩关系、中韩地方政府合作、中国东北地区与韩国地方政府间合作等三大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就推动中韩关系、促进两国地方政府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会议也是东北亚研究院与韩国统一研究院制度化交流的成果之一,两个机构将继续深入持久地进行交流合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中日人口老龄化社会对策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代表团赴中兴大学参加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