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与韩国庆熙大学成功举办线上学术会议

日期:2020-12-10 点击数:

2020123-4日,东北亚研究院、东北亚研究中心、朝鲜韩国研究所与韩国庆熙大学国际地域研究院、济州和平研究院联合举办了国际研讨会,此次会议主题为“环日本海区域合作的挑战与课题”。会议以线上模式进行。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院长于潇教授、庆熙大学国际地域研究院院长金俊烨教授、济州和平研究院院长金峰炫教授分别致开幕辞,东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朝鲜韩国研究所所长张慧智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

来自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山东大学东北亚学院,韩国庆熙大学、济州和平研究院、群山大学等机构的近二十余名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后疫情时代的“环日本海次区域经济合作”、“环日本海人口资源环境问题”以及“东北亚区域安全”等三个议题展开了发表与讨论。

    此次会议是东北亚研究院与庆熙大学国际地域研究院的年度例行国际学术会议,双方对在新冠疫情影响能顺利召开此会议均表示十分满意,并强调要继续加强两个机构间持久、深入合作。

 

上一条:“多元文化视野下的世界发展展望”线上培训课程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十届 “吉林大学-北京大学东北亚论坛” 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