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东北亚学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线下招生宣传

日期:2021-09-15 点击数:

为了加大学院校外研究生生源招生宣传力度,探索建立稳定的生源培育基地东北亚学院陈英姿副院长带队,于20217-9月赴浙江省、辽宁省和吉林省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侯建明副教授、姜扬副教授、孙悦老师及教学秘书王迪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

2021719-23日,教学秘书王迪赴浙江省,在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开展了招生宣传,向在校学生介绍我院概况及优势,针对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做出了全面客观的解答。



93-4日,东北亚院侯建明副教授和姜扬副教授赴东北大学、辽宁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和大连海事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为优秀生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和机会,让更多优秀的生源了解吉林大学东北亚,同时也进一步扩大学校、学院和学科的影响力  



98日,陈英姿副院长一行3人,赴延边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杰教授的热情接待。陈英姿副院长一行与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负责招生和教学工作的院领导班子,结合延边大学学生的实际情况,针对师资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和研究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对我院积累招生和教学经验、吸引优秀生源,以及加强与外校深入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下一条:东北亚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