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纪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 > 正文

东北亚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4-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3年4月14日,东北亚学院在东荣大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所科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赵毅博同志主持。

  会上,赵毅博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5月以来的违法违纪案例,传达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邱松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东北亚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