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东北亚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10-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1〕74号)要求,为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2021年10月20日,东北亚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B座215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松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邱松宣布大会主要任务。大会表决通过了《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东北亚学院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党委副书记赵毅博同志担任总监票人,行政副院长刘汉君同志担任总计票人。大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候选人情况。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选票填写要求,认真履行职责,郑重严肃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与会党员代表充分知晓和行使了党员权利。最后,邱松同志现场公布了投票结果,并对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

本次大会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性、端正了党风、严明了党纪,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东北亚学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党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