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党办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办通知 > 正文

东北亚学院图书资料编辑教工党支部赴吉林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8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历史、缅怀先烈,2021年6月4日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图书资料编辑教工党支部奔赴吉林,依次“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东北抗联南天门革命纪念遗址”“吉林市博物馆”,实地学习了在抗日战争时期为民族解放事业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参观了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量珍贵的文物和图片说着东北抗联勇往直前的革命历程,党员同志们感受深刻,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随后党支部追寻先烈足迹,吉林市龙潭山东北抗联南天门革命纪念遗址现场学习。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人类正义事业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和舍身救国的奉献精神

 吉林市博物馆中件件珍贵的文物整齐陈列,无形之中使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一种历史的厚重感。在生动的史料前,党员们的民族荣誉感和责任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本次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文献信息、编辑岗位实际,努力把红色精神传承好,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关于拟将张培东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东北亚学院国际政治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赴四平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