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相关下载 > 正文

关于办理校园门禁(车辆出入智能化管理)系统智能卡的通知和表格下载

日期:2017-09-14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校园机动车辆管理,保障校园交通安全,维护正常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秩序,2014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吉林大学校园门禁(车辆出入智能化管理)系统运营方案(试行)》,具体内容见附件一。
为保证校园门禁(车辆出入智能化管理)系统(以下简称门禁系统)正常运行,学校决定在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4月20日期间集中办理智能卡。集中办卡期间,请各中层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门禁系统将于2014年4月下旬起正式启动收费,所有车辆一律凭卡出入,未办卡车辆均按临时卡收费标准收取费用。教职工办理的各类智能卡从2014年9月1日起开始计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门禁系统设置情况
目前,已经在中心校区和南湖校区设置了门禁系统。其他校区(不含各附属医院)的门禁系统正在陆续建设中,预计将于2014年7月前设置完成。
本次门禁系统智能卡办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
二、门禁系统智能卡分类
门禁系统智能卡分为固定卡(月卡或年卡)、储值卡和临时卡三种。收费标准、对应人群和所需资料见附件二。
1.办理各类智能卡时,请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校园门禁系统智能卡申办表》(附件三),并根据车辆类别不同提供相应资料。
2.固定卡(月卡或年卡)分别对应一个月或一年的有效期,到期后需办理续费手续后方可继续使用。
3.各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凭《公务卡片申领表》 (附件四)领取公务卡片。公务卡片不属于门禁系统智能卡,仅限用于接待校外来校办理公务的人员,且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段内有效。
使用方法为校外人员进入校园时领取临时卡,在办结公务后,接待单位为来访人员提供单位负责人签字和填写有车牌号码的公务卡片,出门时将临时卡和公务卡片一并校验,免收费用。
三、办卡形式
1.集中办卡
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4月20日为集中办卡期。
在此期间,请各中层机构安排专人在收取相关资料和费用,填写《汇总表》(附件五)后,统一交后勤服务集团信息管理中心办理审批手续(同时需要将附件五的电子版发送至hanbo@jlu.edu.cn),审批通过后发放智能卡。
2.零散办卡
除上述时间段以外均为零散办卡时间。
零散办卡期间,校园门禁系统智能卡申办人需自行携带有关证件到后勤服务集团信息管理中心办理。
四、时间及地点
1.时间
集中办卡期间,每天的8:30至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零散办卡期间,周一至周三的8:30至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
(1)集中办卡
中心校区东荣大厦会议中心一楼商务中心;
南湖校区综合楼817;
如果中层单位办卡数量较多,也可预约工作人员上门办理。
(2)零散办卡
中心校区北门门卫室;
南湖校区综合楼817。
3.联系人:韩  波
4.联系电话:85152335  15543112111
五、注意事项
1.固定卡(月卡和年卡)的有效距离为3-5米,车主可自行调整放置位置和角度,经读卡设备识别后,自动抬杆放行。
2.其他智能卡需要近距离刷卡,待栏杆升起后方可通行。
3.一车一杆,严禁尾随。行经校园门口时,请注意安全,保持安全距离,平稳慢速通行。


                                                            校长办公室     
                                                              保卫处       
                                                            后勤服务集团    
                                                      二〇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件一-吉林大学校园门禁系统运营方案(试行).doc

附件二-收费标准、对应人群及所需证件.doc

附件三-申办表.xls

附件四-公务卡片申领表.xls

附件五-汇总表.xls

 

 

上一条: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报告类成果管理实施细则

下一条:研究生基本信息变动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