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亚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活动--“逐梦青春,就业育人”求职就业促进交流会

日期:2021-05-20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研究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东北亚学院518日在东荣大厦404 举办逐梦青春,就业育人求职就业促进交流会。我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毅博老师与未网签毕业生座谈交流。

赵书记首先分析了我院各专业就业趋势、特点和难点,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同学的就业进展和遇到的困难,针对每位同学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帮助有就业困惑和就业困难的同学排忧解难,并积极联络相关校友资源为学生就业拓宽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遇。


 

本次座谈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明确了未来一个月的努力方向。由于部分学生不在校,因此座谈将会继续开展,落实到每一位同学。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关于就业择业指导的系列活动,引导在校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升就业质量。

上一条: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东北亚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营员招募通知

下一条:中国人口老龄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